论坛账号至少一个月登录一次,否则会被自动冻结!论坛全站广告位出租300元一年,有需要联系QQ:154000559。下载资料E币不足?可以每日签到可获取E币,土豪则可以充值即可。
搜索
广告位出租:ML01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广告位出租:ML02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欢迎大家来EDA1024硬件设计开发论坛学习交流!【eda1024.com】
广告位出租:ML04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广告位出租:ML05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
[原创] PCB设计软件之 Protel 99 SE和AD无铜孔及无铜槽设计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1783|回复: 0

4

主题

13

帖子

55

E币

助理工程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9-1-24 13:4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Protel 99 SE和AD无铜孔及无铜槽设计
直观做法一:
图片分析,焊盘想做成无铜孔,但需要焊盘。
反问,为何圈距离焊盘要有一定的距离呀?这个距离是0.2mm。我司采用干胶工艺,如没有0.2mm
的距离封不住孔就造成孔有铜孔。在此建议各设计工程一定尽最大空间设计大您的焊盘,因要考虑
这个孔距离焊盘0.2mm距离焊盘不够大成品可能您的焊盘就是一个线圈了。
图.JPG

下图分析如您设计的圈叠加在铜皮上没有同上图,圈距离焊盘0.2MM的距离,那生产就会出现二种可能性。
  左则这三个孔成品有铜和无铜的可能性各占一半。因为您的设计不规范,不规范化就会出现多种结果。
图2.JPG
软件自身(孔无铜定义)做法二:
图3.JPG

如贵司提供(GERBER文件),前提要求必须提供分孔图表如下图必须做:
图4.JPG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EDA1024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DA1024硬件论坛 ( 苏ICP备15024581号 )

GMT+8, 2021-9-20 22:37 , Processed in 0.062063 second(s), 28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