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坛账号至少一个月登录一次,否则会被自动冻结!论坛全站广告位出租300元一年,有需要联系QQ:154000559。下载资料E币不足?可以每日签到可获取E币,土豪则可以充值即可。
搜索
广告位出租:ML01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广告位出租:ML02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欢迎大家来EDA1024硬件设计开发论坛学习交流!【eda1024.com】
广告位出租:ML04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广告位出租:ML05 有需要联系QQ:2322712906。

[原创] Protel 99 SE和AD有铜孔及有铜槽做法:

[复制链接]
查看: 878|回复: 0

20

主题

32

帖子

157

E币

助理工程师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32
QQ
发表于 2018-10-6 09:5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PROTEL的金属槽孔做法:


   重点强调下图3这种画法不可取,此画法分歧,如槽形框线(粉色线),不同板框线一个层,

会漏掉框线成品实际只开一个孔。


建议Protel 99 SE设计长条槽采取下图,用Pad一个个孔叠加成一个长条槽。

虽画时需要点时间,但这个成品就是您所要的效果,因软件自身有限请按下图规范化设计。


AD可以直接画出槽如下图:

此软件可以选择Slot设计槽很方便,如下图:



强调Rect(方孔槽请不要用),您画出来生产实际作业也无法满足90度的直角。


默认做成椭圆形圆孔、圆槽(由生产工艺造成,图中方孔,方槽是靠锣及钻出来的,而锣刀及钻刀本身有一个直径

(如1.6 mm、1.8 mm的锣刀及钻刀),因此方孔的各边角会产生以1.6 mm或1.8 mm为直径的45度的圆角)

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


直角用圆刀成形余下没有成形到位,角的大小公式:孔大小*0.2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入住EDA1024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EDA1024硬件论坛 ( 苏ICP备15024581号 )

GMT+8, 2021-10-16 16:34 , Processed in 0.062638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